我想看看~

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還在等待愛來嗎?--愛情來了!/When Dreams Come True



1.「選擇走在一條少有人跡的路上,痛苦是免不了的;但是,我們也發現有獎賞在後頭。我們也曾經經歷重重困難,但同時,我們也發現到神能將這些困難都化為榮耀得勝。我們雖然遭遇孤單寂寞,但同時我們也發現到充滿真心誠意、溫柔體恤的關係,以及當中的奇妙。」
2.「我根本沒看見有一隻看不見的掌權大手,正在導引我的腳步,即使我自以為是我自己在作一切的決定。祂一直都在對我說話。不是以耳朵聽得見的方式,而是完全超越我的理解力--即使現在也是。
3.「基督教只是代表一種責任,我們忍耐接受的理由,不過是死後進得了天堂。我們想要其他人也接受耶穌,不是因為我們渴望看見他們的靈魂得著救恩,只是不想讓我們覺得自己不正常罷了。」
愛情來了!/When Dreams Come True
出版社: 校園書房出版社  出版日期: 2005
頁數: 336  ISBN: 9575879007 
類別: 生活教導/交友  適合對象: 適用所有人

書籍介紹
為什麼偏偏她是這麼年輕呢?沉默的我內心卻是痛苦與掙扎。

我偷偷地觀察這一幕,眼前這位貌美的年輕女孩,正小心翼翼地將車子駛離陸迪家的車道,...當她消失於新港路上的轉彎處時,我也想起了我日日代禱,甚至每天為她寫一封情書、幾首情歌的那位未來的妻子。我完全不知道她會是什麼樣的身分、個性、特質、作風或長相。但是我發現我自己向神的祈禱是,假如世界上還有另外一位與蕾絲莉相似的女孩子的話──無論內在或外在──我求神特別將她留給我。
本書是《上帝也寫羅曼史》的續集。將作者二人從相識到相戀的過程,以日記的方式呈現。這本冒險、真實、緊湊、動人的愛情故事,給尋求值得等待之真愛的人帶來願景與盼望。

作者簡介
  艾瑞克與蕾絲莉‧陸迪,集暢銷書作者、音樂家與演說家於一身,並且在過去幾年裡,他們密切地與成千上萬的青少年、年輕成人與各種年齡層的單身者一起服事。 他們不只可以被稱為現代新好夫妻檔,還是廣受好評的領袖代言人;特別針對年輕的世代來說,尋找真愛關係裡的純潔此一主題,更是他們親身經歷的生命信息。 艾瑞克與蕾絲莉是「活出信心的世代」(R Generation)的共同創辦人,它是一個基地設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非營利性的經構;目標是為下一個新世代訓練卓越的基督徒領袖。 他們已經發行過二張音樂專輯,並合力著作四本書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